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外籍女子霸座用中文吵架 被拍摄后向人群泼矿泉水

2018年09月25日07:22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 9月23日晚,一名黑人女子在列车上强占他人座位并向人群泼水的视频引发关注。今晚(24日)21时许,上海铁路局合肥客运段发布通告称,事发上海至阜阳k8482次列车,涉事外籍旅客已道歉。

一名目击者称,23日晚21时许,在从上海开往阜阳的普通列车的7号车厢上,一名黑人女子上车后直接坐在了他对面的10号座位上,10号位的原乘客到达座位后便开始和黑人女子沟通,但黑人女子一直沉默不语。“我们一开始以为语言不通,有一个小伙子用英语和她交流仍没得到回复,随后列车员到达后,女子竟用中文说:‘我不管!’我们才知道她会中文。”他说。

这名目击者还透露,随后引发的争吵吸引了多人围观,当黑人女子发现乘客在对她进行拍摄的时候,便朝着拍摄者泼洒了矿泉水,坐在一旁的他也被泼到,上衣打湿了一半。 “火车经过苏州站后,列车员将黑人女子叫去了餐车,约30分钟后,黑人女子返回给被泼水的乘客道了歉,离开了这节车厢。”

视频显示,在一列车厢内,一名身穿白色制服的列车员正站在座位间与对面座位上一名卷发黑人女子沟通,周围有多名旅客围观拍摄,并有人议论:“她是外国人,霸不霸道。”“对呀,现在霸座成流行了。”随后,黑人女子对一名拍摄者说:“不要拍”,遭到拒绝后,她拧开身前的矿泉水瓶盖,朝拍摄者泼水两次。

24日晚21时许,上海铁路局合肥客运段发布通告称,据调查,9月23日,在上海至阜阳k8482次列车上,一名外籍女性旅客上海站上车后坐了另一旅客座位,因争执情绪激动向拍摄视频旅客泼洒矿泉水。后经列车乘务人员劝说调解,该外籍旅客让出了座位,并向被泼水旅客道了歉。 

文章关键词:外籍女子霸座 乘客 泼水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