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芜湖一幼儿园给孩子吃生虫米 市长:保证每天体检

2018年09月26日07:57  来源:芜湖日报

5034

芜湖日报9月25日消息,9月24日中秋节上午,市长贺懋燮看望鸠江区幼儿园食品安全问题赴医院体检的幼儿,并深入涉事幼儿园检查复课准备等工作。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协调会上,贺懋燮强调,要始终站稳群众立场,时刻恪守为民情怀,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每个幼儿身心健康、欢快入学。市领导汪华东、张志宏、桑宝庆,市政府秘书长汤德余参加会议。

在弋矶山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医院骨干力量与从南京、合肥特邀的专家紧密配合,为前来体检的幼儿认真检查身体、答疑解惑。贺懋燮亲切询问孩子扎针疼不疼,身体感觉怎样。中(4)班徐梓莘的妈妈、大(3)班周甜甜的爸爸等家长,对政府的处理措施表示满意,感谢大家前来医院看望。贺懋燮还与医疗专家深入沟通,要求医院全力以赴做好体检工作。截至发稿时,童馨、得得贝两所园已有506人参加体检。

在童馨幼儿园,由鸠江区教育局指派的“名园长”黄志静,正带领着老师们与政府工作人员一道对幼儿园进行布置和装饰,整个园所焕发新的活力。贺懋燮走进校园,与教师们亲切交谈,提出一定要尽快恢复教学秩序,确保9月25日正常开课。截至发稿时,已联系童馨、得得贝两所园的652名学生家长,并入户访问442户。

贺懋燮强调,要严格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指示要求,依法依规科学妥善处理幼儿园食品安全问题。三个制度要固化,做到会商准确、发布快捷、上报清晰。三个确保要落实,保证正常开课、每天体检、舆情净化。三个甄别要分类,注意体检结果、回访沟通、工作主体的不同。三个总结要整改,肃清陈杨遗毒,加快补齐民生短板;重视监督检查,做到制度执行到位;抓好假日安全,维护全市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文章关键词:幼儿园给孩子吃生虫米 体检 食品安全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