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五四”拓展训练——凝聚青春正能量,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8年09月26日10:03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弘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5月4日,经开保安公司开展了以“凝聚青春正能量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拓展训练旨在培养公司青年员工的团队精神,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和协作能力。通过训练活动使大家明白,在工作中团结与合作、理解与沟通、管理与协调、能力与精神尤为重要。每一个人只有真正融入到团队中,才能使我们的工作一步步跃向新的台阶。

  通过拓展训练,丰富了公司培训形式和企业文化生活,也激励引导了党员青年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充分展示了经开保安人有梦想、有朝气、敢担当、讲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章关键词:五四 拓展训练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点访谈:宪法和你的一生有什么关系?知识点来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它确立了我国的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规定了我国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是制定其它法律法规的依据。”  由商丘市司法、公安、农业农村等部门宪法宣传志愿者组成的宪法宣传小分队来到宁陵县阳驿乡潘集村。

  • 微视频丨笃行宪法 从心出发

    人生的每个时刻,都有宪法默默守护。无论多险的路,都不能阻碍法治中国的脚步。杭州是新中国第一部宪法——1954年宪法的起草地。给仁多玛小学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宪法宣传课。

  • 习近平的小康故事 | “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习近平和人民教育的故事

    题:“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习近平和人民教育的故事 1984年3月的一天,时任河北省正定县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骑车来到北贾村小学察看校舍。

  • 青岛疫情追踪:感染源与路径的调查正进行

    值得注意的是,青岛市卫健委12日通报,青岛在此次疫情中已发现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均与青岛市胸科医院高度关联。(原题为《青岛疫情追踪:所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与医院高度关联》)  青岛疫情:两家医院成暴风眼

  • 【每日一习话】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

    习近平: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正是因为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才能够在改造中国、改造世界的拼搏中迸发出排山倒海的历史伟力。

  • 【每日一习话】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

    习近平: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正是因为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才能够在改造中国、改造世界的拼搏中迸发出排山倒海的历史伟力。

  • 【民族团结党旗红】金色乡村谱写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精彩华章

    九月是青藏高原收获青稞的季节,湛蓝天空下绵延青山间,几条碧水汇流成一片巨大水面,仿佛一只腾飞的凤凰口衔金枝。四周道路交错纵横,乡镇村落点映其间,各种浓淡的金色方块,像天宇间的调色板,正描绘这片大地的精彩华章。

  • 王遂舟故去:“亚细亚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据多位王遂舟先生的朋友和曾经的亚细亚员工处传来的消息,王遂舟于2020年9月15日在上海开会时突发脑溢血离世。在亚细亚人三十周年大聚会上,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参加活动并独家对话了王遂舟,听这位中原商海的标杆人物讲述复出后的打算。

  • 99年,我在

    右:FAST,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历时22年建成,是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世界最大单口径、最灵敏的射电望远镜,被誉为“中国天眼”。右:“共产党员先上”,在疫情危及人民生命安全的关头,广大共产党员冲在最前面,展现出保卫人民生命安全的责任担当。

  • 【地评线】映象网评:弘扬五四精神 彰显青春风采

    ​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