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FM90.0MyRadio“2018我为祖国献热血——无偿献血周”活动启动

2018年09月26日16:0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9月26日上午,由河南广播电视台FM90.0 My Radio、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共同举办、陈砦花卉集团全程支持的"2018我为祖国献热血——无偿献血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广播大厦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是自2015年以来,My Radio举办的第四次“无偿献血周”活动。本次献血周从9月26日-30号为期五天,将分别在广播大厦、郑州道路交通安全协会、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上悦城、正道花园百货、正道中环百货、BRT总公司、天旺优库、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公司、陈砦花卉集团旗下4家门店举行。届时,将有无偿献血车在上述地点全天停放,广大市民可以就近选择献血点献血,加入爱心队伍中。

FM90.0 My Radio自开播以来,一直秉承时尚、关爱、健康的办台理念,在听众中竖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开创了河南类型化音乐电台的先河。除了在流行音乐上引领潮流外,My Radio更是把公益理念贯彻始终,积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无偿献血周活动举办以来,已有近千人参与其中,累计献血量近30万毫升,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是郑州唯一采供血机构,肩负着郑州市各级各类医疗单位临床供血任务。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热情参与下,郑州市已形成了良好的无偿献血社会氛围。2017年郑州市无偿献血21.4万人次,同比增长1.74%,采集全血64.95吨,约占全省的六分之一;单采血小板58188个治疗量,占全省三分之一多。临床供血89.5吨,同比增长12.3%,临床供血100%来自公民自愿无偿献血,100%符合国家标准。在临床用血量持续攀升的情况下,基本保障了省会各家医院的临床用血。我省已六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省”称号,郑州市连续九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称号。

血液是生命和健康之源。无偿献血工作,作为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创造和谐社会,救死扶伤的具体体现。科学献血不仅有利于增强身体造血功能,还能加快血液的新陈代谢,减少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FM90.0 My Radio将在今后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一如既往的将媒体的社会责任进行到底。

文章关键词:FM90.0MyRadio 献血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