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警方确认张雨绮夫妇冲突!张雨绮袁巴元持刀争执 曾与汪小菲互扇耳光怒踹王全安车门

2018年09月27日09:08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网传截图是真的!警方确认张雨绮夫妇发生冲突

张雨绮和老公袁巴元(资料图)

9月26日,网曝演员张雨绮和丈夫袁巴元发生肢体冲突,过程中张雨绮疑似持水果刀将丈夫背部划伤。黄浦警方称,袁巴元是9月24日报的警,当时民警到场调解纠纷,网传截图为真。张雨绮与丈夫争执

早些时间,有网友通过社交媒体爆料张雨绮老公袁巴元因家庭纠纷动了手脚。报料称,张雨绮甚至手持水果刀将袁巴元划伤,导致袁巴元背部伤口约1cm。而张雨绮方面则否认有持刀伤人,且警方在现场并未发现水果刀,目前警方正在处理。

网传截图是真的!警方确认张雨绮夫妇发生冲突

网友爆料截图

就此,搜狐娱乐求证张雨绮方面工作人员,张雨绮方无人接听电话,暂无回应。网友纷纷表示,张雨绮的暴脾气早有耳闻,当初与汪小菲互扇耳光、踹王全安的车的新闻还历历在目。

网传截图是真的!警方确认张雨绮夫妇发生冲突

当年王全安涉嫌卖淫嫖娼被捕,张雨绮霸气离婚,一年多后在微博正式公布与相识70天的富商袁巴元闪婚,次年10月生下龙凤胎。尽管袁巴元被爆出曾经在临近婚期时悔婚,导致怀孕几个月的前女友被迫成为单亲妈妈,以及拖欠百万工程款、欠千万赌资等劣迹,张雨绮依然无怨无悔地跟他在一起。如果报警事件属实,不知两人起了什么大冲突,敢爱敢恨的张女王又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呢?

文章关键词:警方确认 张雨绮 夫妇 张雨绮 袁巴元 持刀争执 汪小菲 王全安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