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男子公交站内强吻女子 因猥亵被警方行拘十日

2018年09月28日07:24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浙江钱江都市频道-今日最头条 新闻截图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9月27日从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获悉,日前该局下属翠苑派出所处理了一起猥亵女性案件。一名31岁的单身男子,因在公交站内强吻一名陌生女子被警方处行政拘留十日。

警方查明,9月22日21时许,杭州文三路东方通信大厦门口的公交车站,20来岁的小涵姑娘(化名)手握雨伞在站内候车,除她外,站内还有一名白衣男子和另一名乘客。就在候车过程中,该白衣男子突然抱住小涵强吻。小涵整个人被按到公交车站的广告牌上,吓得手机失手掉落地面。

强吻后,男子撒腿就跑。反应过来的小涵捡起手机追了上去。六七分钟后男子跑不动了,反而停下嬉皮笑脸地盯着小涵问:“你有男朋友吗?要不要做我女朋友啊?”小涵没理会,直接报警求助。

警员到场后将涉案男子控制。对于为何强吻女子的询问,男子回答警方“也没有为什么,当时就是脑子一热,想亲她”。

经查,涉案人孙某,31岁,身高172厘米左右,壮实,黑龙江人,单身,来杭务工人员。孙某供述候车时觉得小涵很漂亮,被吸引了,然后就没法控制自己。

由于其行为已构成猥亵,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在公共场所实施猥亵,情节严重,公安机关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公交站内强吻女子 杭州 拘留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