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女看护对插管老人甩巴掌掐喉咙 老人哀嚎画面虐心

2018年09月28日07:49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叫叫叫,整天只会叫叫叫!”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台中一名女看护,操着流利的客家话谩骂病患老太太,还出手甩击对方头部、猛甩巴掌、捏喉咙泄愤。同行外籍看护看不下去,偷偷录影存证,事情才得以曝光。

1.jpg

外籍看护心痛在贴文写道,这名虐待老太太的阿姨是一名台湾本地人,每天领2000元新台币(约400多元人民币),还这样虐待病人。她还在文末提醒说,如果在台中医院看见这阿姨的话,记得不要请这个人当看护。

2.jpg

据了解,岛内警方已介入调查,但这名看护只是被机构开除而已。

文章关键词:看护 老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栾川两岁男童被遗忘车内致死,涉事看护中心负责人被刑拘

    8月7日,栾川公安微信公号通报,8月6日17时许,河南栾川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城关镇教师新村附近一轿车内发现一男孩死亡。经初步调查,8月6日上午,栾川县城关镇某儿童临时看护服务中心法人蒋某华在驾车接送三名儿童去看护中心时,将两岁男童步某遗忘在轿车内。

  • 河南栾川2岁男童被遗忘车内致死,涉事看护中心负责人被刑拘

    (原标题:河南栾川两岁男童被遗忘车内致死,涉事看护中心负责人被刑拘)   8月7日,栾川公安微信公号通报,8月6日17时许,河南栾川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城关镇教师新村附近一轿车内发现一男孩死亡。

  • 钟声:“对抗游戏”损人害己

    真正决定各国国际竞争力的,不是一个国家在国际体系中挤压他国甚至破坏整个国际体系的能力,而是其提升国内治理水平、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中美关系正面临建交以来最严重的挑战,引起国际社会广泛担忧。

  • 婴儿无法佩戴口罩 该如何做好防护?【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知识】(242)

    看护人在接触儿童的玩具、餐具以及日常生活用品的时候,或者跟孩子交流玩耍之前都要清洗双手。不要和孩子共用餐具,给孩子喂食的时候不要用嘴吹食物,也不要用嘴尝试以及咀嚼食物再喂给孩子。

  • 疫情期间孩子要不要去打疫苗?婴儿应该如何做好防护?

    如果所在社区发生社区传播疫情,可暂停刚才说的四种疫苗以外的其他疫苗接种,并且注意在本社区疫情结束后尽快补种。不要跟孩子共用餐具,给孩子喂食的时候,不要用嘴吹食物,也不要用嘴尝试食物或者咀嚼食物再喂给孩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