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费玉清宣布退出演艺圈 周杰伦林俊杰等表不舍

2018年09月28日09:46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周杰伦费玉清

周杰伦费玉清

林俊杰费玉清

林俊杰费玉清

网易娱乐9月2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费玉清27日宣布2019年演唱会结束就退出演艺圈,震惊支持他已久的歌迷,此消息一出,演艺圈许多艺人也献上祝福,二姐江蕙表示能理解小哥心情,萧敬腾也透露相当不舍,“我随时陪他,喝茶聊天听他说故事。”而林俊杰则说:“我会偷偷希望还是有机会听您唱歌的!”2006年曾与费玉清合唱《千里之外》的周杰伦透过所属杰威尔表示:“ 虽然舍不得,还是祝福小哥!千里之外,想唱的时候、我随时stand by。”


文章关键词:费玉清 林俊杰 周杰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