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熔断价1.69亿元,郑州市挂牌出让一宗地约18亩

2018年09月29日11:0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贾永标

9月29日,经郑州市人民政府批准,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郑政出〔2018〕136 号(网)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与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招标局)联合发布。

据了解,编号为郑政出〔2018〕136 号(网)的土地位于合欢街北、银屏路东,使用权面积为12161.64平方米(约18.24亩),该地块用途为零售商业、餐饮、旅馆兼容城镇住宅,起始价为1.123亿元,熔断价1.69亿元。

文章关键词:熔断价 1.69亿元 郑州市 挂牌 出让 一宗地 约18亩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