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中心站迎来国庆长假客流高峰 加开洛阳、少林寺等热门线路班车 

2018年09月30日17:4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芈丽)9月30日早上7点多,郑州中心站的客流已明显增多,旅客提着大包小包早早地来到中心站,排队等候进站的旅客越聚越多,中心站如期迎来国庆长假旅客出行高峰,客流以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为主,方向主要集中在省内中心城市及旅游城市。截止下午16点,中心站共安全发送旅客5.48万人,组织加班356班。

经过前两天客流小高峰的生产组织,中心站进一步完善了各项应急预案,全站各科室视客流为号令,迅速启动高峰期生产服务模式。生产指挥中心站密切与客运公司协调,积极组织车辆适时根据旅客出行的热点线路洛阳、登封、少林寺、西华、郸城等增开加班车。

在郑州火车站广场,中心站设立临时网络购票取票处,为了加快旅客取票速度,缓解旅客排队取票压力,售票室和站旅游营销小组部门协作,迅速抽调人员在每台自助取票机旁协助旅客换取车票,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旅客在最短的时间内就能拿到车票。

在旅客进站口,中心站客运室适时采取限时进站,并提前将核验关口前移至候车厅大门口,增加工作人员,采取机器核验和人工相结合的方式加快旅客人、票、证核验的速度。

中心站提醒广大旅客:10月1日,中心站客流高峰将持续,车站实行实名制购票,并须核验身份证、车票进站;出行时请携带好身份证,提前到站安检进站;请听从现场服务人员的组织引导,有序排队验票进站。

文章关键词:郑州中心站 国庆 客流高峰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