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爱国,就是做最好的自己!

2018年10月02日17:58  来源:新华社

5034

有一种力量

无论身处何种环境

都能让你勇敢向前

对于他们来说

即使难以同唱国歌旋律

也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和声
虽然难以聚焦国旗飘扬的样子

也想用指尖感触它的故事与力量

我们不一样
我们也一样

做最好的自己
每一颗小星星都能放出最美的光芒

来源:新华社

文章关键词:爱国 自己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耀南:投笔从戎、赤诚报国的抗日英雄

    在山东省淄博市经济开发区北郊镇北旺村,一提起抗日英雄马耀南这位“马司令”,村民都能讲出关于他的故事。为纪念马耀南的功绩,渤海区党委曾将山东省长山县改名为“耀南县”,并成立了“耀南中学”和“耀南剧团”。

  • 五卅运动:引燃爱国烈火

    位于上海市中心的人民广场熙来攘往,一派繁荣。西南侧的人民公园中,五卅运动纪念碑静静矗立,青铜浇铸的雕塑定格下当年那场以工人阶级为主力军、震惊中外的中国人民反帝革命运动。

  • 台湾爱国先烈翁泽生:为振兴中华奋斗一生

    ”  翁泽生被台湾民众公认为是“一位有骨气的真正的爱国者”,他的战友陈云、廖承志赞叹“他到死还坚持着共产党员的高尚气节”。今年5月,林江的儿子翁朝阳带着妻子,前往台湾桃园忠烈祠抗日馆祭拜祖父翁泽生。

  • 省港大罢工:反帝爱国的厚重一笔(弘扬民族精神

    广州,越秀南路往南,和右转的东园横路一交叉,形成一个反“L”形。6月中旬,中共广东区委又指定冯菊坡、刘尔嵩、施卜等人,负责发动广州工人罢工和组织接待香港罢工工人。省港罢工工人为统一领导,组成省港罢工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在罢工委员会内成立党团组织,凡重大问题都通过党团组织讨论,再通过大批积极分子贯彻下去。

  • 五四运动:青年是国之希望

    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日本借口对德国宣战,攻占中国的青岛和胶济铁路全线,控制山东省,夺得了德国在中国山东省强占的各种权益。1919年5月4日,积蓄已久的浪潮在北京爆发,一场中国人民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由此展开,史称五四运动。

  • 以自信无畏书写爱国华章

    青年作为中国新时代发展的生力军,有见识,有胆量,有想法,有担当,有作为,集聚了空前的智慧与勇气。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新时代青年更应勇挑担子,内外兼修,发挥他们厚积薄发的实力与战斗力,奋力书写爱国华章。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召开爱国卫生暨城市管理推进会

    为提高办事处爱国卫生水平,10月11日下午,沟赵办事处组织召开爱国卫生暨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办事处机关中层正副职、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 习近平谈爱国: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

    什么是爱国?我们应当怎样爱国?让我们一起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谈爱国,了解这份“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

  • 爱国 奋斗 建功立业 习近平@你

    爱国 奋斗 建功立业 习近平@你

  • 习近平谈爱国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最为深厚的历史情感,是我们国家和民族自立自强的强大精神动力,是凝聚和鼓舞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一面旗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