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轿车拐弯时撞翻电动车 骑车小伙左脚划伤血流不止

2018年10月04日08:37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今天(10月3日)下午,在郑州市金明路与北三环交叉口南侧,一辆黑色轿车拐弯时不慎撞上一辆电动自行车,导致骑车小伙左脚踝关节处划伤血流不止……

    10月3日下午2时20分左右,金水区北林路办事处巡防队员王福喜等人,巡逻到金明路与北三环交叉口南约100米处,看到一名小伙子表情痛苦地坐在地上,地上有一摊血迹,小伙左脚的踝关节处仍在向外流血。小伙子旁边,停着一辆黑色轿车,地上倒着一辆电动自行车,一名女子用衣服捂着小伙子的伤口,为其止血。

    "看到小伙子伤得不轻,我们立即拨打了120。"王福喜说,经过询问得知,黑色轿车行至此处右转弯时,不慎撞上了骑电动车直行的小伙子。小伙子摔倒时,左脚的踝关节处被划出一个大的伤口,血流不止。事故发生后,很快造成道路交通拥堵,巡防队员牛宝林等人赶紧上前疏导交通,指挥来往车辆绕行避让。

    据轿车司机讲,当时拐弯有点急,没顾上看后视镜,不小心撞上了骑电动车的小伙子。看到小伙受伤后,他立即拨打了120。

    急救人员赶到后,现场为受伤的小伙子进行了止血,在简单为小伙子处理了伤口后,巡防队员与医护人员一起,将小伙子抬上了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文章关键词:轿车 电动车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轿车撞上围栏,犹如“脱缰的野马”,民警赶到却有惊人发现……

    11月1号凌晨4点多,一辆小车犹如脱缰野马飞了过来,冲破施工围栏,腾空180度,狠狠的落下来。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小车驾驶员林某铮满嘴酒味,面对民警司机非但没害怕,还一脸兴奋嬉笑,看来喝得不少。

  • 维修费超10万!环卫车撞上兰博基尼主动担责

    近日,扬州发生一起事故:环卫车撞上昂贵的兰博基尼,环卫工人虽然紧张却主动担责,兰博基尼车主当场表示,对方生活不易,不予追究。”  兰博基尼轿车驾驶人韩先生看着姜师傅慌乱无助的眼神,当即对事故处理交警表示,对方生活不容易,发生事故也没有推诿,就不追究对方责任了,自己承担维修费用。

  • 恶搞:私家车车后牌被掰弯女司机浑然不知暖心:民警理性执法提示车辆安全检查技巧

    面对执勤民交警的检查,不明就里的白色轿车司机王女士下车后一脸的懵。经查,白色轿车的前车牌清晰完整,车后牌从两端向中间被人掰弯,已经完全无法辨认。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编辑 冰霜 通讯员 刘珺

  • 装船出海!“中国制造”特斯拉轿车正式出口欧洲

    26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式启动整车出口业务。据了解,这批出口的特斯拉轿车与供应中国市场的车型保持一致,将出口到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10多个欧洲国家。”朱晓彤说,这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不仅再次向全球展示了中国建设的速度,同时也向全球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品质。

  • 美国纽约一天发生6起枪击事件 造成3人死亡8人受伤

    枪支暴力一直是美国社会的一大顽疾。据美国媒体报道,21日当天的连串枪击事件中,其中一起发生在纽约布鲁克林区,当晚,枪手乘坐一辆白色轿车向街边的六人开枪射击,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