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滑县一台玉米收割机被烧成废铁 车主急忙跳下车

2018年10月04日09:08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9月29日下午,滑县八里营乡东草坡村,该村李某用收割机在收割玉米,突然发现收割机起火燃烧,因灭火有些晚,价值十几万的收割机已被烧毁。

        10月3日,记者从滑县知情人处获悉,当日事情发生后,车主急忙跳下车。拿起车上带的灭火器,发现灭火器因为时间长,已经过期了;情急之下抓起一瓶矿泉水,无奈杯水车薪!

        后来,在八里营乡消防分队的帮助下,大火终被扑灭!但是,为时已晚,一台价值十几万元的玉米收割机已化为一堆废铁!据李某本人说,起火的原因是收割机排气筒被玉米秆堵塞,导致排气筒过热而引起的。

        在此,大河客户端提醒广大农民朋友和农机操作员,收获季节一定要注意安全生产,规范操作,保护好人员和财产安全。同时,一定不能思想松懈、麻痹大意,及时配备、更新灭火器等安全防范设备,防止意外情况发生!


文章关键词:玉米收割机 起火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