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美南卡州发生枪击事件致警察1死4伤 嫌犯已被捕

2018年10月04日09:56  来源:海外网

5034

枪击.jpg

来源:英国《每日快报》

1538607224424207.jpg

嫌犯被拘捕(来源:美联社)

海外网10月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3日,美国南卡罗莱纳州佛罗伦萨市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五名警员中枪,其中一名不治身亡。当地警方表示,嫌犯目前已经被拘捕。

据美联社报道,中枪的警察包括三名县警和两名市警。佛罗伦萨市发言人约翰·乌克拉告诉媒体,其中一些人受伤很“严重”。

当地警方已经告知居民远离枪击案发现场,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事件原因。

文章关键词:美南 卡州 枪击事件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驻美使馆将暂管驻休斯敦总领馆相关工作

    7月21日,美方悍然单方面要求中方限时关闭驻休斯敦总领馆,此举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以及《中美领事条约》的有关规定,蓄意破坏中美关系。注:驻休斯敦总领馆原领区为得克萨斯、俄克拉荷马、路易斯安那、阿肯色、密西西比、亚拉巴马、佐治亚、佛罗里达州和波多黎各。

  • 遇见云海 遇见最美南太行

    一场秋雨过后,在国庆节长假的第五天,不管是在万仙山郭亮村的观景台,还是在回龙天界山的铁顶边,亦或是站在关山的天柱峰下,眼前云雾翻滚,如临大海之滨,远处若隐若现的山顶,像一座座海市蜃楼,遥不可及,令人浮想联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