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河南本土品牌“羊妙妙”新品发布 羊乳产业成乳业新的掘金点

2018年10月05日21:58  来源:映象网

5034

“蜜蜂羊奶”新品发布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程维康/视频)奶制品市场品类多,品牌多,出新快,成为这个行业竞争激烈的主要因素,而“特色”就成为产品的制胜秘诀。10月5日,河南羊妙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 “蜂蜜羊奶”,该公司将依托新品发布和现场招商相结合,加速扩大市场份额。

“蜜蜂羊奶”新品发布

招商大会签约火爆 代理商纷纷牵手“羊妙妙”

河南羊妙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羊乳产业,集“种、养、加、销”为一体的现代型农业产业化企业。

活动仪式上,“羊妙妙”推出的高端特色羊奶——“蜜蜂羊奶”正式发布。“羊妙妙”秉承匠心精神,坚持严苛标准,同时,运用独有奶制品制造工艺,造就蜜蜂羊奶丝滑绵柔的绝佳口感,将带给消费者全新味蕾惊喜和高端品质体验。

经过长期的实地考察和多次品鉴,在5日下午的新品发布暨招商大会现场,来自鹤壁、登封等地市的代理商纷纷和羊妙妙进行了签约。

来自登封的代理商李女士一个进行签约

来自登封的代理商李女士是本次招商大会上第一个签约,她坦言,很早就看好羊奶的市场,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厂家,经过多次的考察了解到羊奶的产业前景以及羊妙妙品牌优势,非常动心。

另一位来自鹤壁的代理商,更是热情“表白”羊妙妙。他说,90年代,他在深圳从事牛奶领域,2005年,深圳刮起“羊奶热”,他开始对羊奶动心。2007年,他回到老家鹤壁,一直想销售羊奶,却苦于没有产品。

去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接触到羊妙妙,从此结缘。“短短几个月,羊妙妙从口味到价值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该代理商说,羊奶的“风口”已来,他对未来充满信心。

河南羊妙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少武 介绍产品情况

“蜜蜂羊奶”新品上市 填补河南深加工羊乳市场空白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表达乳业品牌主张,那就是健康二字。“羊妙妙”作为河南最大的羊乳业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健康的好羊奶。

河南羊妙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少武表示,羊奶的适用人群非常广泛,一般人皆可饮用,而且营养不良、虚劳羸弱、消渴反胃、肺痨、咳嗽咳血、患有慢性肾炎的人长期饮用,有助于其身体的恢复与健康,尤其是患有肾病的人,羊奶是其优选的食品之一。       

“在德国、荷兰、以色列等欧洲国家,素有蜂蜜搭配羊奶的消费传统。蜂蜜作为单糖,含有较高的热能,可直接被人体吸收。”王少武告诉映象网记者,这次我们推出的“,蜜蜂羊奶”不仅能够让消费者吸收足够的热能,还可以补充更全面的维生素、氨基酸和矿物质等健康物质。

他介绍,目前公司主营产品为羊妙妙酸羊奶和鲜羊奶,公司依托互联网+,进行网络订奶,专业配送到家,安全,绿色,健康是我们的追求。

此外,公司还拥有自主生态化羊场,占地面积80余亩,其中天然草场40亩,现代化羊舍10座,实行科学的健康养殖,原奶运输实现全程可视化GPS跟踪,入厂后立即进行脂肪,蛋白质,黄曲霉,三聚氰胺等项目的检测,检测合格后方可收入奶仓进一步杀菌消毒加工处理。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宋昆冈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宋昆冈坦言,奶山羊及山羊乳有自己的优势和特点,积极发展奶山羊饲养,发展羊乳制品对壮大我国乳业具有重要意义。

“现在,羊奶产业的‘风口’已到,羊妙妙眼光独具,运筹帷幄,善于抓住机遇。” 宋昆冈认为,希望“羊妙妙”这个河南品牌开发出更多的山羊乳制品新品种,加快开发山羊乳液体产品、山羊乳酸乳,扩大山羊乳消费。

文章关键词:羊妙妙 新品发布 羊乳 乳业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