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2018胡润百富榜:许家印跌至第二 马云笑登榜首

2018年10月10日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2018胡润百富榜:许家印身家2500亿跌至第二 马云笑登榜首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10日电10月1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胡润百富榜名单,马云家族以2700亿登顶中国首富,而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则以2500亿跌至第二位,腾讯董事局主席兼CEO马化腾以2400亿位居第三。

此外,今年携小米在港交所成功上市的董事长雷军身家大涨,进入百富榜前10,身家达1100亿元。而受到负面消息影响京东董事局主席刘强东身家大幅缩水,以750亿元跌至榜单第24位,今年以来京东股价大跌,曾一夜间股价蒸发逾百亿人民币。

胡润百富榜前50名单 来源:胡润百富网 


文章关键词:胡润百富榜 马云 许家印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润百富榜》创始人胡润:将吸引更多投资落地郑州

    9月14日,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座谈会上,上海胡润百富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润表示,胡润一直以来通过调研来推崇企业家精神和投资价值,今年的百富榜中河南企业家占据40席,值得欣喜的是,河南的财富创造速度加快很多。

  • 新城控股董事长涉猥亵女童港股狂泄25% 市值蒸发150亿:或判10年

    7月3日下午,上海公安表示,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涉嫌猥亵女童属实。时间财经查阅发现, 2018年6月8日,由萧山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杨某某强奸、猥亵儿童一案,经萧山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对杨某某实行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12年。

  • 2018胡润百富榜昨日出炉 29位河南企业家上榜

    10月10日,2018胡润百富榜正式出炉,马云家族以2700亿元财富再次问鼎中国首富,河南老乡许家印以2500亿元身家位列第二,马化腾排在第三位。此次河南共有29位企业家上榜(家族记做一人),牧原股份秦英林、钱瑛夫妇以355亿身家卫冕河南首富,排在二、三位的分别是天瑞李留法夫妇和华兰生物安康家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