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企业舆情 > 正文

丹尼斯超市称重台蟑螂乱爬 市民:“恶心坏了”

2018年10月10日16:16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真有点恶心,那么大个企业,连卫生都搞不好,影响大家的身心健康”,10月6日下午七点多,郑州的韩女士像往常一样到家附近的丹尼斯大卖场购物。然而当他买完蔬菜准备去称重量的时候,称重台上的一幕差点让她吐出来,“台上好几只蟑螂在动,跑得哪都是”。

  根据韩女士提供的视频中显示,有几只蟑螂被工作人员拍死后,被扔在了地上,还有几只蟑螂还留在称重台上,而称重台上却摆满了蔬菜,看起来不是很协调。

  对此,韩女士表示很生气,她告诉记者“因为是自己在买完菜之后才发现的这些蟑螂,也不给退,刚好属于国庆假期期间,最后跟丹尼斯的工作人员吵了几句,就忍了”。

  此外,韩女士认为,丹尼斯作为一家大型企业,应该有大型企业的样子,最起码卫生得做好,不然会影响其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文图 视频 夏雨/剪辑

文章关键词:丹尼斯超市 称重台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