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北龙湖现“粉色海洋” 市民为拍照闯警戒线

2018年10月11日07:3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近几天,北龙湖湿地公园的一片“粉色海洋”成了郑州新的网红地标,很多郑州市民跑去“打卡”。

无论什么颜色的衣服,只要走进这片粉色的海洋,都能美出天际。郑州的许多高颜值小姐姐都跑去拍照留影。这种粉色的草名为粉黛乱子草。粉黛乱子草花期9月中至11月中,花穗云雾状,远看如红色云雾。

但记者细看发现,虽然草丛外有围栏,但仍有许多处粉黛乱子草植株已被压倒。

为了拍照好看,有些市民不顾围栏警戒线,直接钻进草丛。

就在草丛不远处,一位工作人员拿着喇叭一直在劝阻游人钻进草丛。

但仍不时有市民钻入草丛,让工作人员忙个不停。

文章关键词:北龙湖 粉色海洋 粉黛乱子草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该园区即将爆发!6条大道直通北龙湖!

    今天上午,金水区人民政府发布《郑州金水科教园区总体规划(2019-2035年)》。

  • 抵制不文明行为!郑州两名男子在北龙湖裸泳被行政拘留

    随着郑州北龙湖水域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它不仅为全体市民提供了一处靓丽惬意的休闲之处,更为省会空气质量的改善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在即将召开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北龙湖水域作为水上运动的主赛场,更是展现了其独特魅力的一面。

  • 龙舟竞渡北龙湖!第八届中华轩辕龙舟大赛今日开桨

    锣鼓喧天、龙舟竞渡!6月22日上午,郑东新区北龙湖一片人声鼎沸的热闹场面,第八届中华轩辕龙舟大赛在这里激情开桨。来自各行各业人群组成的56支龙舟队汇聚北龙湖,演绎龙舟争标的豪迈激情!

  • 粉粉的十月

    郑州北龙湖畔的网红草,学名为粉黛乱子草,原产于北美大草原。多年生暖季型草本,株高可达30-90厘米,宽可达60-90厘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