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注意储水!郑州这些区域12日起将停水两天

2018年10月11日20:4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因城市供水设施检修,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东风路(园田路-丰乐路)道路两侧、天明路(宋寨南街-双铺路)道路两侧、群办路(丰庆路-京广铁路路边)道路两侧实施停水。

主要影响的用户有:农大家属院、东风路30号院、银河股份家属院、天明森林国际公寓、五洲大酒店、天旺广场、同乐花园小区、天伦锦城小区、紫檀华都、海通园小区、融兴花园小区、振飞建材公司住宅楼楼、北彩鑫居小区、金阳光居易小区、天明路62号院、丽江水花园小区、大桥医院、铁道部大桥局工程处、家天下小区、跃进路3号院、郑州煤田地质职工学院、古荥镇政府家属院、花园小城小区、青藤苑小区、开元小区、探矿机械厂家属院、郑荣集团家属院、建业森林半岛、开祥御龙小区。

降压区域:文化路以西、东风路以南、南阳路以东、黄河路以北区域。

停水时间:2018年10月12日21:00至2018年10月14日21:00。

请以上区域内的居民提前做好储水的准备,自来水公司对本次检修给停水区域内的用户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如有疑问,请拨打供水热线67680000。

文章关键词:储水 停水 自来水公司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