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YG战资》涉嫌辱华 社长双语致歉:尽快修改

2018年10月12日07:47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韩国著名娱乐经纪公司YG自制的综艺节目《YG战资》因在节目中只用错误的中国地图,以及由两位韩国演员扮演清朝人还大喊:“我是猪。”涉及辱华,引起了中国粉丝的强烈不满。

今天(10月11日),YG创始人兼社长梁铉锡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表双语致歉信。

“向中国的各位粉丝郑重的道歉。”梁铉锡开篇即向中国粉丝道歉,并表示已经向相关负责人下达指令,“尽快修改和删除错误内容”,也保证今后将更加注意和小心。


文章关键词:YG战资 辱华 致歉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