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中戏04级表演系毕业十周年大聚会 原来“秋雅”和佟丽娅是同学

2018年10月12日08:48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凌晨,佟丽娅晒出中戏04级表演系毕业十周年大聚会的照片,“一直是班里的组织委员,说要毕业十周庆就选了十月十号,花了一个月筹备,最终圆满。”组织委员丫丫发长文颇为感慨“我们聚在一起,就是来和自己的初心照照镜子,看看有没有跑偏,看看是不是还在全力冲刺。”张晓龙、《夏洛特烦恼》“秋雅”扮演者王智等也现身。

文章关键词:佟丽娅 秋雅 中戏 表演系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佟丽娅回新疆现身母校 与学妹共舞美翻了

    19日,网友晒出佟丽娅回母校新疆艺术学院探望的照片。照片中,佟丽娅身穿白色条纹衬衫搭配卡其色连体裤,干脆利落的短发,休闲之中又显得有些干练。随后,佟丽娅更是换上舞蹈服,与学妹们共舞露美背美翻了。

  • 中国这部电视剧在朝鲜火了 朝民众向佟丽娅要签

    11月2日至5日,中国文艺工作者代表团访问朝鲜,佟丽娅随团访问。佟丽娅所到之处都能看到、听到朝鲜民众的欢呼喝彩,很多朝鲜人见到佟丽娅会喊着“何医生、何医生”,还有很多朝鲜朋友索要佟丽娅的签名。

  • 会玩!佟丽娅晒照调侃刘昊然与香港15岁神童撞脸

    8日,佟丽娅在微博晒出一张截图,并提及了刘昊然。新闻截图中香港15岁的神童与刘昊然五官间颇有神似之处,令不少网友都感叹二人十分相似,佟丽娅也是因此提及了刘昊然,对此调侃了一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