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老人“碰瓷”保时捷惹众怒 市民将其拖离后老人自行离开

2018年10月12日13:5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0月12日早上,郑州市一老人躺在一辆红色保时捷车轮旁,向车主索要5000元钱。众多市民看不惯这种情况,纷纷为车主证明没有撞人,并指责老人。多名市民上前将老人拖离车轮,让车主离开。随后,老人自行起身,离开现场。

10月12日早上8时30分左右,郑州市二七区淮河路巡防中队队员巡逻至大学路汝河路交叉口时,看到路口向北100米路西,北向南辅道内,一名年约七旬的白发老太太躺在一辆红色保时捷的右后轮处,左手死死的抓住车轮,不管路人怎么劝说就是不起来,并向车主索要5000块钱。由于当时早高峰还没过去,造成道路通行缓慢。

围观路人拨打了120,此时,淮河路巡防中队三名队员在现场对老太太进行劝导,但都无济于事,老太太拒绝医护人员救助。

据车主黄先生说,早上6时多,自己驾车正常行驶中,这名老太太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歪躺在车的右后轮处。黄先生赶紧下车查看情况,没想到老太太张嘴就要5000元钱。黄先生感觉自己遇到碰瓷的了,因急着有事,黄先生本来想给老太太一点钱平息这件事。没想到众多热心的市民不愿意了,阻止黄先生掏钱。多名市民表示,如果给钱,是纵容了这种不良行为,以后会有更多人中招儿。有市民声称,多次在街上看到老太太用这种方式碰瓷。

上午9时左右,时间拖了两个多小时,老太太的行为引起了更多人的强烈不满。多名路人称,愿意证明车主并没有碰到老人,并指责老人行为不仅影响交通,而且造成很不好的影响。

随后,多名热心群众上前,将老太太拖离车轮旁,让车主离开现场。交警赶到后,不认为是一场交通事故,并没有处理。

最终,老太太在众人离开后,自己站立起来,离开现场。

(线索提供:王保喜)

文章关键词:老人碰瓷 保时捷 早高峰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