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女子一言不合咬掉朋友耳朵被判4年半 法官:太残忍

2018年10月12日15:08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原标题:太残忍!女子一言不合咬掉朋友耳朵,被判入狱四年半

 据《每日邮报》10月10日报道,一名女子在一家烤肉店咬掉了朋友的耳朵,场面十分血腥。这名女子被判入狱四年半。

 据悉,维多利亚·伯吉斯(Victoria Burgess),27岁,与朋友詹娜·爱德华兹(Jenna Edwards)喝醉之后,因金钱问题发生了争吵,并产生了肢体冲突。维多利亚将詹娜推倒在地,非常粗鲁地压在了她的身上。

 店内的监控拍下了这一幕。在视频中,可以很清晰地听到,当维多利亚咬住詹娜的耳朵时,詹娜非常痛苦地尖叫着,嘴里喊着“维多利亚,滚开”。

 两人在地上扭打,最初周围的人想将维多利亚拉开,却没有成功,好在人们最终还是将两人分开了。随后维多利亚从嘴里拿出了詹娜的耳朵的一部分,虽然停止了扭打,但仍能看出维多利亚还是很愤怒。

 检察官贝森·埃文斯(Bethan  Evans)告诉纽波特刑事法庭,两人在伯吉斯发动袭击前就开始争论。

 她说:“被告开始朝她大喊大叫,关于偷东西的一些事。对于这场冲突,受害者的记忆已经有些模糊,但她还记得当时耳朵很疼,血从胳膊上滴下来。”

 爱德华兹唯一的记忆就是低头看着地板上的耳朵。她把它捡起来扔回了地上,看到它时吓坏了。据悉,被咬下的耳朵被放在烤肉店的冰箱里,以便外科医生重新接上。

 在一份受害者影响声明中,两个孩子的母亲爱德华兹说:“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这么害怕过。我哭个不停,而且一直病着。”

维多利亚·伯吉斯最终承认故意伤人。

维多利亚·伯吉斯最终承认故意伤人。

 辩护律师安德鲁•肯德尔(Andrew Kendall)表示:“这是一种可怕的罪行,没有什么逃脱的可能。”

 法官丹尼尔·威廉姆斯(Daniel Williams)说:“这次袭击太突然、太残忍、太出人意料,受害者反应不及,几乎不记得被袭击的整个过程。”

 目击者描述说,维多利亚·伯吉斯阻止受害者逃脱她的压制,并坐在詹娜·爱德华兹身上,非常冷酷、残忍地咬住了她的耳朵。

 他说:“我看过监控视频,非常恶心。你甚至在咬掉她的耳朵后还踢了她一脚。”

文章关键词:女子 一言不合 咬掉 朋友 耳朵 法官 太残忍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