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普吉岛沉船救4人的“河南杰克”与女友大婚

2018年10月15日08:15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今年7月5日下午17点45左右,两艘载有127名中国游客船只返回普吉岛途中,突遇特大暴风雨发生倾覆。河南信阳一对情侣孟影和多多亲历普吉岛沉船事故,多多救下女友及另外四人后,漂流12小时后获救。因此,多多也被网友评论为“平民英雄”,他们的经历被网友称为中国版的“铁达尼号”。

  如今事情已经过去3个月,就在10月14日,这对经历过生死考验的情侣在信阳完成大婚,有情人终成眷属。记者在朋友圈流传出的结婚现场照片看到,帅气的男主角多多在婚礼上深情献唱歌曲,迎娶他最爱的新娘,感动了在场的嘉宾,引来嘉宾的无数掌声。

  有网友知道他们要结婚的事情之后,送来了祝福,有网友表示:“你们经历了风雨,你们也见到了彩虹,祝福你们,一定要幸福”。

文章关键词:泰国沉船时间 河南杰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