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新时代担当作为典型风采】李士伟:直面问题 实干担当

2018年10月15日15:14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辽宁铁岭市市长李士伟,在工作中直面问题,实干担当,用啃硬骨头的精神推动本地发展。

 去年年底,李士伟就任铁岭市市长。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实地调研。在沙河村,村民反映村里的自来水管道埋浅了,经常不是漏水就是被冻住。

 李士伟召集相关单位,现场拍板落实,重新铺设一条自来水管道。不久前,工程完工,400多户居民再也不用为吃水发愁了。

 李士伟在走访调研中,寻找堵点、难点,推动便民利民改革,先后出台50多项便民举措。还推动建立了“项目管家制”,随时出现问题,随时解决。

 目前,铁岭全市有299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了“最多跑一次”。

文章关键词:新时代担当作为典型风采 李士伟 直面问题 实干担当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