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男子殴打儿子还对警察说:拘我还是判我啊 被拘5天

2018年10月16日07:43  来源:黑龙江电视台

5034

(原标题:这啥爹呀?佳木斯男子竟把亲儿子打得头破血流,老婆忍无可忍报警!打孩子父亲:是拘我还是判我啊?)

民警接到女子报案

声称丈夫殴打亲生儿子

前几天,佳木斯市公安局长安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这名女子说,他的丈夫正在殴打儿子,局面已经控制不住了。

报案人刘某:把孩子不管脑袋,还是身上,是脸啊,是头部啊,拿到啥打啥,给孩子打的头破血流的,这事无法可忍了,所以没招儿就报案了。

刘某说,以前因为自己没工作,和丈夫之间产生过矛盾,后来自己找了一份工作,丈夫就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拿孩子出气。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男子殴打儿子还对警察说:拘我还是判我啊 被拘5天

民警:咋的了?你媳妇报警,说你打孩子。

孩子父亲 张某:我打了。

民警:你好好说话,好不好,我们是给你调解事来了,能不能听懂。

孩子父亲 张某:爱调解调解,我打了。

民警:那你没事打孩子干啥啊?

孩子父亲 张某:孩子不管,不听话怎么办呢。

只因心情不好

竟殴打亲生儿子

佳木斯市公安局长安派出所民警张淼:到达现场之后呢,我们发现她的儿子头上,还有嘴和鼻子都在淌血,然后淌在脖子上的血已经干了,但是这个时候呢,他父亲呢,也并没有给他及时治疗,孩子依旧坐在厨房的小桌上学习、背题。

男子殴打儿子还对警察说:拘我还是判我啊 被拘5天

男孩的头部、眼睛、脸和胳膊都有伤。在和民警对话时,这名父亲还没完全醒酒。民警一边和这名父亲交流,一边帮孩子处理伤口、擦干血迹。

佳木斯市公安局长安派出所民警张淼:他父亲跟我们说,这事你们不用管,这是我自己家的事,我就认为我打孩子是对的,他就是学习不好,什么都不好我就得揍他,但是经过我们了解孩子在全年组。一直在前一百名左右,他父亲依旧没有悔改之意。

打孩子的父亲 张某:没事,我跟你们去吧,是拘我啊,还是判我啊。

民警将张某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在这过程中,民警了解到,张某之前是名厨师,收入还可以,后来因为长期喝酒,就不工作了。

佳木斯市公安局长安派出所民警张淼:喝完酒之后的后果很严重,砸东西,这是轻的,最重的是拿起身边任意的东西,就打孩子。他的母亲说,如果把她的儿子头发都剃掉的话,应该有二十多处伤疤。

依照我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民警对张某处以行政拘留五天的处罚。

孩子需要教育,

但要采取正确的教育方式,

不要让孩子幼小的心灵,

留下阴影!

文章关键词:殴打 儿子 家暴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交车上辱骂殴打司机 许昌一男子被拘留13天

    11月10日,许昌市椹涧乡的黄某已经在拘留所被关了4天,而他还要再被关押9天。记者从许昌公交公司了解到,在市区公交线路上,像乘客辱骂司机、干扰正常行驶的行为,每年都会发生数起。

  • 打了公交司机一巴掌 许昌一男子被拘13天

    11月10日,许昌市建安区椹涧乡的黄某已经在拘留所被关了4天,而他还要再被关押9天。记者从许昌公交公司了解到,在市区公交线路上,像乘客辱骂司机、干扰正常行驶的行为,每年都会发生数起。

  • 杭州一女子遭遛狗不拴绳男子殴打受伤 警方已介

    6日,杭州市民徐女士发帖称日前带着两个孩子在小区门口散步时,孩子被没拴绳的狗吓到,她驱赶狗却被狗主人殴打。6日午间,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发布通报称,警方已介入该案调查。

  • 一家三口要求从前门下车被拒绝 竟围殴公交司机

    因前车门上车乘客较多,绥德公交车司机提醒乘客从后门下车,不料遭到一男乘客拒绝,随后该男乘客与公交车司机发生争执,并和家人一起动手殴打公交车司机,致使公交车司机多处受伤。目前,绥德警方已介入调查。

  • 男子酒后猥亵殴打俩女大学生 称"耍流氓不算犯罪

    10月20日晚上,吴某与朋友聚在一起吃饭。想到自己已过而立之年还单身一人,加上在外面欠了不少债,吴某心烦意乱多喝了几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