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以假乱真!郑州这条路现人造“春秋”两季

2018年10月16日09:00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文图 萌友 辛菊

  10月14日,郑州市荥泽大道路边,两排银杏树在秋风中抖动着金黄的“叶子”尽显迷人秋色。

  据了解,这些银杏树刚栽不久,树枝上原本都是光秃秃的,是附近房地产商为了营造气氛,专门买来人造银杏叶,雇人一枝枝绑上去的。

  “这银杏树有三四层楼高,绑起来可不少费功夫,俩人在升降机的配合下,我看一天顶多也就能绑两三棵树!”附近市民称。

  另有市民称,绿化带中还有些桃树,也都绑上了粉色的假桃花,猛一看,像是开春一样,这一秋天,一个春天,被整合在一起煞是好看!由于叶子和花被铁丝绑得结实,风怎么吹也不掉,如今正赶上落叶的季节,这倒也好,既美观也省了扫地了,一举两得!

文章关键词:以假乱真 人造春秋 郑州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