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热点 > 正文

2018年是冷冬?国家气候中心辟谣:十分荒谬

2018年10月16日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10月10日,甘肃肃南县经历一场降雨降温天气,出现大面积冰挂景观。树木花草被“冰封”,在阳光下宛如玉树琼花,将肃南县妆点得如诗如画。索国民 摄

  近期,网上相关“冷冬”传言增多,甚至声称“2018年是冷冬,且从今往后一直到2025年,气温一年更比一年冷”。针对此消息,国家气候中心辟谣称,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是中国短期气候预测产品发布的唯一官方部门,网上相关“冷冬”传言,说法十分离谱,十分荒谬,吸引公众眼球,制造公众恐慌。关于2018/2019年冬季气候趋势, 国家气候中心近期有一初步预测结论:预计冬季中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偏高,出现冷冬的可能性不大。(记者 阚枫)


文章关键词:冷冬 国家气候中心 辟谣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