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感受魅力中原 传播中原功夫】“一带一路”中原文化海外行代表团赴马来西亚交流

2018年10月16日16:05  来源:映象网

5034

“一带一路”中原文化海外行代表团受邀到访马来西亚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魅力中原、非遗中原、溯根中原、功夫中原”10月14日“一带一路”中原文化海外行代表团受马来西亚-中国文化艺术协会、马来西亚-中国友好协会邀请到访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交流。

据了解,此次代表团由河南省文化产业协会秘书长郭广新、河南小铜锤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任鑫力带领,先后与马来西亚中国文化艺术协会副会长、拿督斯里蔡宝镪和马来西亚-中国友好协会行政主任陈楷枢会谈,商谈关于一带一路中原文化海外行(马来西亚站)近期落地事宜。

在为期2天交流商谈中,双方针对一带一路中原文化海外行一事多次沟通,对如何更好推动中马文化深度交流,尤其是中原文化首次亮相马来西亚,双方都探讨了更可行的落地细节,致力于将魅力中原、非遗中原、溯根中原、功夫中原四大板块更直观、清晰的在吉隆坡展示给国际友人。

同时,马来西亚-中国文化艺术协会与河南小铜锤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马来西亚-中国文化艺术协会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也与河南省文化产业协会初步达成合作备忘;“一带一路”中原文化海外行(马来西亚站)发布会将择日由马来西亚-中国文化艺术协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届时,将正式和河南省文化产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一带一路”中原文化海外行代表团受邀到访马来西亚,不仅可加速“一带一路”中原文化海外行(马来西亚站)落地,同时也坚定了双方在未来中原文化落地马来西亚的美好期望,为中马文化交流和未来长远的合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感受魅力中原 传播中原功夫 一带一路 中原文化海外行 代表团 马来西亚 交流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