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广场舞助阵全民嘉年华 郑州海选10月27日燃动开场

2018年10月16日19:14  来源:映象网

5034

今年双十一即将来开序幕,所有电商都铆足了劲,准备大干一场。而苏宁易购则另辟蹊径,在双十一打造全民嘉年华,少儿型秀大赛、铁笼足球赛、狮王电竞赛、广场舞,覆盖老中青幼,打造全民大狂欢。其中,“舞出我世界”广场舞大赛邀请全国每一个热爱跳舞的灵魂加入其中,备注关注。

10月15日,“舞出我世界”苏宁广场舞大赛在全国启动报名。据苏宁易购提供的数据,截至10月15日24点,首日报名人数就达12000多人,让赛事主办方苏宁易购见识到了全国舞者的热情。

而在郑州,广场舞的报名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据了解,郑州地区海选将于10月27日下午2点在达摩西元广场举行。现场10支广场舞队伍现场竞技,冠军可赢取千元大礼包。10月26日,得票最高的500支参赛队伍将晋级全国500强。在广场舞总决赛中,总冠军将获得价值10万元奖金和大礼包。

记者打开了广场舞活动榜单页面,里面已经上传了上千条参赛视频。既有充满张力的民族舞、梦幻优美的芭蕾舞、热情似火的拉丁舞、内敛韵长的现代舞,也可以自由迸发的街舞、炫酷难挡的爵士舞,甚至是火爆抖音全网的“网红舞”,自然也少不了我们传统印象中的广场舞。

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苏宁并不想办一场只有专业舞蹈演员才能参与的赛事,而是无门槛,只要爱跳舞的人都能参与的活动。在策划过程中,我们觉得广场舞的概念正好符合这个要求,全民参与,全民嘉年华。

郑州地区想参加报名的参赛队伍可通过苏宁易购APP、PP视频、微信社区、小程序、乐刻运动线上报名,也就近在线下苏宁易购门店和苏宁小店现场报名。


文章关键词:​苏宁 广场舞 助阵 全民嘉年华 郑州 海选 10月27日 燃动 开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