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放歌新时代!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展演活动开幕

2018年10月17日15:2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陈伟然 文/图)10月17日,在我国传统的重阳节、第29个老人节来临之际,由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放歌新时代•聚力新征程——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展演活动,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以此来表达广大离退休干部对新时代的祝福与期盼。  

岁月不老,情暖重阳,上午9时,大合唱《春天的故事》拉开了活动序幕,京剧《中国脊梁》、歌伴舞《一带一路》、合唱《领航新时代》、《不忘初心》等节目精彩纷呈,内容以围绕改革开放40年为主线,用歌曲、舞蹈、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立体展示我省新成就、述说新变化、描绘中国梦、传播正能量,充分表达我省广大老同志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进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党和国家进入新时代的祝福期盼;集中展现广大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怀,为改革开放凝聚思想共识,为国家发展变化点赞喝彩,进而凝聚形成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助力中原出彩的强大正能量。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老人春秋》杂志社、河南广播电视台信息广播承办,活动从8月中旬开始,到12月底结束。活动开展以来,全省18个省辖市紧扣“放歌新时代·聚力新征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依托老干部社团协会才艺资源,用心策划、精心编排了一批主题鲜明、丰富多彩、喜闻乐见、影响广泛的文艺活动。在重阳节前后,各省辖市分会场,共3万多离退休老干部用19场精彩演出,向改革开放40年献礼。

文章关键词:放歌新时代 全省 离退休 干部 庆祝 改革开放40周年 文艺展演 活动 开幕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