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男子网聊认了个"干女儿" 可怜对方身世被骗近2万

2018年10月18日07:59  来源:华商报

5034

华商报讯 女子自称大学生、父母双亡网聊“认干爹”,西安一男子上当受骗。

去年11月初,西安男子胡某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一名自称是云南财经大学毕业的女子,女子称父母双亡,目前没有收入,处境十分可怜。在该女子的主动攀谈下,两人在网络上相聊甚欢。

通过微信及电话聊了约10天后,该女子认胡某为“干爹”。随后以没有生活费、得重病没有医药费、找个工作单位需要交保证金、给故去的父母还债等为由,向“干爹”胡某要钱。出于同情,胡某通过微信给该女子多次转账。据后来警方调查统计,胡某前后被骗19400元。

文章关键词:网聊 干女儿 被骗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