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机智车主遇碰瓷男 反将碰瓷男“骗”到派出所

2018年10月18日16:38  来源:北青网

5034

 开车路上遇到骑共享单车碰瓷男子,车主识破后不动声色假装带男子去医院检查,实际上直接将车开到了派出所。眼见到了派出所门口,碰瓷男打开车门拔腿就跑,值班民警、保安员、车主身后猛追,1分多钟碰瓷男就被扭回了派出所。目前,碰瓷男罗某因敲诈勒索已被丰台分局刑事拘留。

10月13日早上,丰台区南苑派出所门前来了一辆车,刚停稳,副驾驶下来一个人拔腿就跑,随即车辆驾驶员也下车追了上去。到派出所门前,见到民警拔腿就跑的人,在民警看来一定有问题。值班民警及保安员见状陆续追了上去,1分钟左右,副驾上的男子就被带回。

经民警询问,拔腿就跑的男子罗某实际上是个碰瓷男。事发早上在南苑附近一条公路上,车主“撞上”骑共享单车的罗某。车主要带罗某到医院看病,路上罗某向车主表示人没什么事,只是手机摔坏了,索要8000元钱。听到这,车主发觉不对劲,好像是碰瓷。虽然已经识破了碰瓷男,但车主非常淡定不动声色,表面上带着罗某去医院,实际上却把车直接开到了派出所。

事后,民警从罗某身上搜出两部手机,一部完好无损自用的;还有一部已经损坏,专门用来碰瓷后向车主索要赔偿的。

目前,碰瓷男罗某因敲诈勒索已被刑事拘留。警方表示,这位车主“干的漂亮”,同时也提示各位车主在路上遇到这种“拿不准”的事故应及时报警。

北青报记者 匡小颖


文章关键词:机智车主 碰瓷男 派出所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