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共议区块链未来!2018数字经济峰会“区块链与河南创新”分会开幕

2018年10月18日18:5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10月18日,“2018数字经济峰会暨5G重大技术展示交流会”在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召开。区块链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构件,近年来概念异常火爆,区块链经济也呈现出爆发式发展的趋势,为此,峰会专题举办“区块链与河南创新”主题分会,受到参会嘉宾广泛关注。

甲骨文、中国信通院、SAP、阿里巴巴、数秦科技、鲜易控股、上海爱数等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参加了“区块链与河南创新”主题分会,与会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就区块链技术发展、区块链综合应用、区块链技术标准、区块链生态、区块链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同时,会议还举办了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国内一批技术领先的企业如阿里钉钉、米学科技、数梦工场、上海爱数等与河南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加强双方在河南就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促进河南省全面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的产业升级。

此次分会的举办,深刻区块链与河南创新相关技术和标准,探讨了区块链行业未来发展的热点与趋势,推动了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及发展,促进了区块链场景落地的技术交流。


文章关键词:2018数字经济峰会 区块链 河南创新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咖齐聚2018数字经济峰会,探讨数字时代网络安全生态

    10月18日下午,2018数字经济峰会-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开幕。本次论坛以“数字时代的网络安全生态”为主题,致力于有效提升数字经济发展时代的网络安全能力,促进我省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进一步营造社会各方关注网络安全、支持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为我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