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女子遛狗拒清狗粪 环卫工提醒遭其殴打拽头发拖行

2018年10月19日07:30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原标题:商丘一遛狗女子拒清狗粪!殴打环卫工,拽其头发拖行…视频曝光!)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陈海峰 实习生 陈曼

    10月18日上午11时许,商丘市神火大道帝和广场一遛狗的中年妇女与一环卫工因宠物狗粪便谁清理问题发生口角,争吵后矛盾激化,扭打在一起。据一围观市民介绍,中年妇女遛狗时,宠物狗将粪便屙在广场上,环卫工看见后提醒狗主人将粪便清理,一来二去,引发矛盾。

    在帝和广场锻炼身体的袁大爷,在劝架时被遛狗的中年妇女用包砸伤,据其描述,该中年妇女身材十分高大,她将环卫工按倒在地,拽着环卫工头发拖行,环卫工头发被拽掉好多。目前,遛狗的中年妇女及环卫工已被派出所民警带走。

    文章关键词:遛狗 粪便清理 环卫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人被狗绳绊倒重摔身亡,官方通报详情

      17日,在广东佛山顺德杏坛镇罗水市场前,一名老人被一只狗身上的牵引绳绊倒在地,头部着地后昏迷。经调查,罗水村民罗某(女,12岁)把另一村民罗某拴养在家门口的狗只牵出来玩,途径罗水市场时,狗只挣脱约束绳,在奔跑过程中,狗绳意外将本村村民麦某(女,88岁)绊倒,导致麦某受伤,经送医院救治无效死亡。

    • 老人被狗绳绊倒身亡后续:家属不追责!更多细节披露

      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邢鑫也表示,根据此事的情况通报,如果“女孩擅自牵走了犬只”,则狗的主人不承担责任。律师邢鑫也认为,若小狗的饲养人或管理人管理不善,应与女孩的监护人承担连带责任。

    • 老人被狗绳绊倒后身亡 家属同意暂不追责

      这意味着,市民在饲养宠物时未采取安全措施,如未按照当地规定拴狗绳等,造成他人损害的,必定有责任。由于该事件中的女孩才12岁,因此,老人家属既能向狗主人索赔,也能直接找小女孩的监护人要求赔偿。

    • 广东一老人被狗绳绊倒面朝下摔地身亡,遛狗女孩被指并非狗主人

      随后记者采访了罗水市场附近居民,居民称遛狗女孩并非狗主人,准备升初中。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政府官方微信号“水乡杏坛”18日晚,对此事发布了情况通报,通报内容为:8月17日17时21分,110接到报警:顺德区杏坛镇罗水市场附近一老人受伤倒地。

    • 狗主人赔偿14万元具有警示效应

      7月31日,成都厨师钟科收到了锦江区人民法院民事调解书,这标志着备受关注的“人狗相撞致人伤残”事件终于迎来调解结果:撞倒钟科的大犬主人谢女士赔偿钟科11万元,而与大犬追逐嬉闹的小犬主人胡女士赔偿钟科3万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