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台湾一家族17人参加喜宴 遇火车脱轨致8死6伤

2018年10月22日08:36  来源:海外网

5034

原标题:台湾一家族17人参加喜宴 遇火车脱轨致8死6伤

火车脱轨事故现场(来源:中时电子报)

火车脱轨事故现场(来源:中时电子报)

海外网10月22日电 21日,台铁普悠玛列车发生全车脱轨、3节车厢翻覆意外,造成重大死伤。其中从台东赴台北参加亲友喜宴的董姓家族,一行共17人在回程时搭上了这班列车。家族中有8人不幸在意外中丧生,另有6人受伤,仅3人没有大碍。

据台湾媒体消息,这17人是赴台北市参加喜宴,再搭乘普悠玛号回台东,孰料却在途中发生意外。8名死者中有5人是董姓,经初步了解,这5人都是同一家族。除了5名罹难者外,王姓、何姓女子与何姓男子等3人,也与5名董姓遇难者属于同一家族,整个家族共8人不幸身亡。

据《人民日报》报道,目前,台湾列车出轨事件已造成22死171伤,暂无大陆旅客伤亡。对此,不少遇难者家属都相当悲愤:“火车不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吗?”他们要求台当局一定要查清真相。

据悉,驾驶该班列车的司机曾称,在列车出轨翻覆前,曾辗到过“不明物体”,随即就发生意外。对于事故的确实起因,目前台当局仍在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台湾 一家族 17人 参加 喜宴 火车 脱轨 8死6伤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湾海峡发生6.1级地震 嘉义地面摇晃20多秒

    综合台媒报道,26日早上7时57分,在台湾海峡海域发生6.1级地震,震源深度20.5公里,震中位于澎湖县府西方101.9公里海域。台湾《联合报》报道称,澎湖马公市、金门、台南七股、云林水林、斗六市、嘉义义竹、嘉义市、彰化大城、彰化市都感到3级摇晃。

  • 台湾海峡发生6.2级地震 震源深度20千米

    据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26日07时57分在台湾海峡(北纬23.28度,东经118.60度)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图片来源: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

  • 【聚焦自贸区建设5周年】负面清单“由外及内”

    开栏的话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自贸试验区建设从上海起步,不断发展,目前已在全国设立12个自贸试验区。2015年成立的广东、福建、天津自贸试验区也先后实施了外商投资负面清单制度。

  • 台湾爱国先烈翁泽生:为振兴中华奋斗一生

    ”  翁泽生被台湾民众公认为是“一位有骨气的真正的爱国者”,他的战友陈云、廖承志赞叹“他到死还坚持着共产党员的高尚气节”。今年5月,林江的儿子翁朝阳带着妻子,前往台湾桃园忠烈祠抗日馆祭拜祖父翁泽生。

  • 王韬:眷言家国怀殷忧

    王韬任主笔10年之久,在《循环日报》上发表政论800余篇,始终践行报纸“通上下、通内外、辅教化之不足”的三重功用。19世纪70年代,中国社会尚处在黑暗多于光明、保守多于革新、封闭多于开放的时期,知洋务、讲变通的敏锐之士仍属凤毛麟角。

  • 王韬:眷言家国怀殷忧

    王韬任主笔10年之久,在《循环日报》上发表政论800余篇,始终践行报纸“通上下、通内外、辅教化之不足”的三重功用。19世纪70年代,中国社会尚处在黑暗多于光明、保守多于革新、封闭多于开放的时期,知洋务、讲变通的敏锐之士仍属凤毛麟角。

  • 4名台湾人走私1吨冰毒 在印尼被判死刑

    检方根据18人的证词以及搜到的物证,今年6月对4名台人求处死刑。检方前天也在法庭上指出,被告的走私毒品的行径破坏印尼的国际声誉。

  • 台湾妹子怎么在江西机场哭了!

    陈竹生出生于1919年,抗战时期,无情的战火摧毁了陈竹生的家园,全家人的生活顿时陷入困境。为了谋生,年少的陈竹生踏上他的军旅生涯。之后,他随着部队辗转远赴台湾,与家乡亲人天各一方。

  • 未承认全部罪名 台致18死列车司机交11万保释候

    台铁6432车次普悠玛列车21日发生出轨、侧翻,导致18人遇难、近200人受伤。当天司机尤某被救出后,台媒称其“胸前沾血”、“头部受伤”、“肋骨骨折”。而台铁官方则称,尤某“只受了点轻伤”。

  • 台湾现“佛系测速器”:镜头完全被树挡住(图)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10月9日报道,从照片可见,测速照相机前方的树,高度与照相机相仿,该树枝叶茂密。网民估计有司机违规超速,照相机也只能拍到树叶或树枝。网民更调侃安装该机的部门人员:“今年可能没有年终奖金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