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双十一提前抢 郑州苏宁推出彩电免费安装服务

2018年10月22日14:41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电商圈因双十一的到来正打得火热。前方战火纷飞,各商家争先比价;后方支援紧跟,售后、物流、金融、数据,环环相扣。记者从紧张的战场上获得最新战报,10月26日至28日,郑州苏宁双十一提前抢活动火爆开启,除了给力的活动力度外,本次双十一,郑州苏宁推出彩电安装全免费活动,为消费者送去福利和服务。

据苏宁负责人介绍,为配合双十一苏宁的大促活动,消费者购买55英寸以上彩电,苏宁将免去安装调试费和材料费用。同时,如果消费者选择彩电挂装的话,苏宁帮客还将赠送普通挂架一副。根据市场价格,苏宁彩电免费安装活动将为消费者节省150-300元费用。

彩电免费安装活动将从10月26日开展到11月11日。活动期间,只要是在郑州苏宁门店购买的苏宁彩电,都将享受苏宁帮客免费安装服务。除了郑州,该服务已覆盖北京、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天津、西安、杭州、武汉、沈阳等全国重点城市。

据业内人士分析,彩电安装在行业内一直是“乱收费”的重灾区。价格不透明、材料费用高昂,一直是消费者最为头疼的问题。双十一期间苏宁帮客的彩电安装全免费的服务对消费者来说是个福音。

10月26日至28日,苏宁双十一提前抢,至郑州苏宁门店买彩电满6999元送1999元手持无线吸尘器一个,满9999元送4999元空气净化器一台。同时苏宁推出爆款产品,32英寸智能电视799元,42英寸智能电视990元,48英寸智能电视1399元,55英寸4K智能电视1666元。

除了彩电免费安装活动,本次双十一,苏宁推出全民嘉年华活动,推出一系列门店特色服务。免费水质监测、免费贴膜、免费清洗电脑、免费熨烫衣服、预埋烟管、免费充电等等,更多服务敬请至苏宁门店。

文章关键词:双十一 郑州苏宁 彩电 免费安装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际锐评丨中国外贸强劲复苏释放三个清晰信号

    继10月强劲上涨之后,11月中国外贸复苏势头更劲。   外贸持续复苏、工业加速恢复、消费市场回暖、就业等基本民生有保障……中国经济复苏的信号越来越清晰,节奏正在明显加快。

  • 火爆!“国民零食”冲出国门,卖到了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数据显示,继螺蛳粉之后,“国民零食”辣条也冲出国门,成为海外饕客们的“网红”新宠。除了辣条,其他国货美食也在加速俘获海外食客的味蕾。四川香肠腊肉增长超200%;即食火锅、火锅底料、鸭脖鸭舌、方便米饭和粉丝也加速出海。

  • 共创好滋味——透视农交会上的品牌味道

    题:共创好滋味——透视农交会上的品牌味道 农业农村部数据显示,“十三五”以来,我国认定绿色、有机和地理标志农产品超过4.92万个,大力推动贫困地区农产品品牌建设和产业扶贫宣传,有效提升了产品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 特别的盛会 无限的合作——写在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之际

    新华社南宁11月26日电题:特别的盛会 无限的合作——写在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之际 11月15日,东盟10国和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共同签署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标志着全球最大的自贸区诞生。

  • 中国日报网评:RCEP为何至关重要?

    当下,地缘政治、贸易战以及全球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实际上,RCEP一半力量来自中国,另一半则源自东盟以及日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高收入经济体。如果能维持一个和平与相对稳定的环境,那么到20年代末,中国经济规模将超过美国,东盟的经济实力也会同时上升。

  • 疫情下中欧班列助商家消费者共享“双十一”红利

    在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肆虐欧洲的背景下,今年“双十一”,中欧班列挑起中欧陆路运输“大梁”,助力中欧商家与消费者共享“双十一”促销红利,预计超过400万件“双十一”包裹通过中欧班列送达欧洲。

  • 胶带、泡沫、纸盒……当快递包装遇到垃圾分类,到底怎么分?

    每年的“双十一”都是网购的高峰期,最近,很多人都已经收到了自己订购的商品,但随之而来的还有成堆的包装盒、塑料袋。北京市民:比如说纸盒子的是可回收的,其他的塑料的、泡沫的我不太清楚到底是不是可回收,一般来说会扔到其他垃圾。

  • 警惕!碰上“快递小哥”加你微信要小心!

    十年怕井绳  其实快递达到后,快递小哥一般会通过电话联系客户,即使要添加客户社交好友,一般也会是个人社交账号。

  • “双十一”绿色升级:百亿包裹背后的减碳行动

    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仓溢东苑菜鸟驿站门口的快递回收箱。根据包裹大小“量体裁衣”的“切箱”技术……  在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季”,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仓溢东苑社区快递网点正在进行绿色升级。

  • “双十一”绿色升级:百亿包裹背后的减碳行动

    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仓溢东苑菜鸟驿站门口的快递回收箱。根据包裹大小“量体裁衣”的“切箱”技术……  在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季”,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仓溢东苑社区快递网点正在进行绿色升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