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少儿赛事初绽光芒 郑州苏宁双十一惊喜不断

2018年10月24日11:00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8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 郑州赛区自9月26日开始报名以来,备受郑州当地的家长们关注。10月13日,郑州赛区线下海选活动在苏宁红孩子棉纺路店举行,架子鼓、街舞、T台秀、民族舞……现场小朋友们的表现赢得阵阵掌声。记者从郑州苏宁获悉,在线下海选赛评选出了30名优秀选手,其中10,名选手将有机会晋级,参与武汉晋级赛。与此同时,苏宁红孩子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的线上报名仍在持续进行中。家长可以登陆苏宁易购APP或者关注郑州苏宁微信公众号可以获取报名链接。通过线上投票和评委考察,将会有20位小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到晋级赛中。

本次少儿型秀大赛,总冠军将获得10000元苏宁红孩子线上线下购物券、参加2019年苏宁红孩子宣传片拍摄和成为苏宁红孩子新品体验官的超值奖励。

据了解,为了实现更多孩子的梦想,本次大赛在全国43个城市开展海选,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武汉、西安7大赛区举办晋级赛,更专设国际赛区,是近年来较大规模的国际高水平综合少儿赛事,同时也是全球最高级别选美赛事Miss world的少儿延伸赛事,更是苏宁、新丝路强强联手在少儿教育、少儿培训、儿童赛事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举措。

相信通过大赛专业化的甄选,将会塑造一大波明日之星,完成更多孩子的梦想。苏宁作为本次国际顶尖少儿赛事的幕后推手,以饱满的姿态展开了其泛娱乐化的坚实道路。

随着双十一号角的打响,苏宁打造全民嘉年华,少儿型秀大赛、狮斗铁笼足球赛、狮王电竞赛和广场热舞赛,覆盖老中青幼,打造全民狂欢。此外,苏宁还将在多方面进行更加紧密、深入的合作,共同推进产业快速发展。这次双十一苏宁誓要与大众来一次与众不同的约会,到底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少儿赛事 初绽光芒 郑州 苏宁 双十一 惊喜不断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