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秀才艺展风采 苏宁红孩子10000元成长基金等你拿

2018年10月25日11:54  来源:映象网

5034

这个双十一,苏宁易购打造全民嘉年华,举办少儿型秀大赛、狮王电竞赛、狮斗足球赛和广场热舞赛,打造全名大狂欢。目前,少儿型秀大赛活动全国海选活动即将落下帷幕,郑州赛区将产生30名选手晋级。其中,10月13日,郑州站线下海选中,近百名3-12岁参赛小选手通过T台走秀、架子鼓、舞蹈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展示出了自己最有才艺的一面。在120名选手中,10名选手晋级。同时,在少儿型秀大赛的线上评选活动中,将产生20名选手成功晋级。晋级赛将在11月9日-11日在武汉举行。

据了解,据悉,本赛事是由苏宁红孩子总冠名,新丝路产业集团主办的全国性大型赛事,国际高水平综合少儿赛事。本次型秀大赛不仅在全国43个城市开展海选,7大赛区举办晋级赛,更专设国际赛区,是近年来较大规模的国际少儿赛事。

对于参赛选手来说,最关心的应该是总冠军权益。本次活动总决赛将在12月7日至9日,摘得本次少儿型秀大赛桂冠的选手将获得10000元苏宁红孩子成长基金;参加苏宁红孩子宣传片拍摄并成为新品体验官,海量母婴用品提前享;其他表演优异的选手将有机会世界小姐一起前往三亚集训;参演影视剧《华夏小精灵》。

文章关键词:才艺 苏宁 红孩子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