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注意绕行!金水东路农业南路路口发生塌陷,预计修复时间一周

2018年10月25日14:3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10月25日早上5点半,记者接到爆料称,农业南路由南向北喜来登酒店对面(北距金水东路120米,南距祥盛街120米)路面形成一个东西长10米,南北宽7米,深1米,面积达100平方米的塌陷,由南向北车辆无法通过。

据了解,此次塌陷是由于下方土质出现空洞及断层导致。10月20日,郑州自来水公司三强公司接到报修电话,农业南路由南向北喜来登酒店对面的道路出现轻微下沉,怀疑为之前该处自来水爆管导致,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的确有下沉现象。该公司立即联系专业地质勘探公司对该路面进行勘测,经勘测确认路面下方存在空洞、断层。

由于漏水位置处于市区繁华路段,往来车辆多,出行人员密集,为避免发生意外,经与交警部门沟通,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采用围挡隔开塌陷区域,疏散过往车辆。与此同时,将情况上报东区管委会及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在做好现场保护的同时,自来水公司于10月20日晚开始采取注浆法进行填补地下断层。在注浆过程中,路面发生持续沉降,10月25日凌晨3时许,路面塌方进一步扩大。

事情发生后,自来水迅速向交警部门上报,郑州交警六大队已增派警力加大周边疏导力度。此次施工维修不影响自来水用户正常用水。

目前,自来水公司已与郑东新区市政公司相关部门对接,将抓紧进行维修,预计一周内完成修复工作。同时,郑州六大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由南向北行经农业南路请大家提前绕行,可在商鼎路向东绕行东风南路,也可向西绕行黄河南路至金水东路。

文章关键词:金水东路农业南路 塌陷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