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参赛年龄最长者98岁 河南省老记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法展在郑州举办

2018年10月25日14:4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胡威 文/图)10月24日,河南省老记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法展在郑州举行,书法展共评选出一等奖15幅、二等奖26幅、三等奖32幅,参赛选手年龄最长者98岁。

据了解,河南省老新闻工作者协会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号召,紧密配合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决定举办此次主题书法展,活动征稿时限自3月9日至8月31日,在此征稿期间中,共收到参赛作品123幅,合格作品81幅,经过组织评委会筛选,共评选出73幅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作品15幅、二等奖作品26幅、三等奖作品32幅。在上述获奖作品中来自省会的作品有35幅,来自地市的作品有38幅。获奖最多的地市为驻马店,共28幅,省会过奖最多单位是河南日报,共19幅。

河南省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李俊昌告诉记者,此次书法展活动面向全省所有的离退休老新闻出版工作者,参赛选手大都在70岁以上,其中年龄最长者已有98岁。据悉,书法展将会在广播大厦三楼展出五天时间,作品展览后,原作品将退还作者。

文章关键词:最长者98岁 河南省 老记协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