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王国生戴均良会见出席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海外院士

2018年10月27日08:5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朱殿勇)10月26日,省委书记王国生、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在郑州会见出席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法国国家药学科学院外籍院士张勇民等19位海外院士。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海外院士一行来豫参加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表示欢迎,向中央统战部、欧美同学会对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河南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重要发祥地,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是中国经济大省和人口大省,人力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河南高度重视创新和人才工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人才强省建设,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当前,河南正处于发展关键时期,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让中原更加出彩,迫切需要创新、更加渴求人才。我们举办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目的在于吸引更多人才来豫施展才华、创新创业。各位院士是世界科技创新前沿的人才,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和影响力,为我们集聚更多人才、创新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共享河南发展机遇。

    张勇民代表海外院士对王国生会见和受邀参加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表示感谢,对河南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对河南创新发展的重点和方向提出了建议。他表示,海外院士和专家不远万里来到河南,愿意为河南发展、中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穆为民,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等参加会见。

文章关键词:王国生 戴均良 会见 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