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参加一场6.4万多个人才岗位的招聘会,是种怎样的体验?体验?

2018年10月28日09:20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逯彦萃/文 聂冬晗 王铮/图

  10月27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大会以“广聚天下英才,让中原更加出彩”为主题,广邀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科研人员、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团队、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猎头公司、知名企业高管及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等参会。

  据大会组委会统计,现场有2100家单位提供岗位64450个。据不完全统计,大会进场求职人数7.2万人,接收简历38933份,达成签约意向18358人。大会设置职业规划区,为946名人才提供免费职业指导、测评解读、职业规划咨询服务。通过大会官网,共征集到全省6174家用人单位82988人的岗位需求信息,1633个人才(项目)需求信息。其中,博士需求数量11409人,硕士需求数量16122人。大会网络平台浏览量总计达到374.99万人次,网上求职12.28万人次,其中31423人达成初步用人意向。

  通过省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绿色通道现场办理2638人,其中博士研究生2626,现场签约1725人;通过各省辖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绿色通道,现场办理3174人,现场签约1719人。


  盛会  

▲准备入场参加招聘的人群

▲10月27日,中原人才发展高层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参加招才引智大会的嘉宾步入会场

▲10月27日,“智汇郑州”高层次人才暨项目对接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平顶山人才成果(项目)展示


招贤

▲招聘现场

▲大会吸引大批人才进场

▲大会吸引大批人才进场

▲大会吸引大批人才进场

▲现场了解人才优惠政策和人才需求目录

文章关键词:人才岗位 招聘会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