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炉石玩家一较高下 苏宁狮王电竞赛郑州站冠军诞生

2018年10月28日14:30  来源:映象网

5034

期待已久的苏宁“狮王电竞全球邀请赛”终于开战了!10月27日上午10点,苏宁易购狮王全球邀请赛郑州站火热开战。来着郑州的50位炉石高手现场一较高下,经过6个小时的激战,最终来自河南工程学院的王猛荣获冠军,获得晋级资格。

上午10点,炉石玩家们来到苏宁易购二七德化街云店,开始精彩的比赛。此次“狮王全球邀请赛”游戏规则是随机抽签分配对手,所以每个人都有机会挑战不同的高手,管他是乔峰还是扫地僧,把他撂倒,下一个大神玩家就是你。

此次“狮王全球邀请赛”,苏宁全面升级与网易暴雪的战略合作,面向全球打造的一场全球规模的专业级电竞赛事,《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II》两款经典游戏成为了全球顶级玩家、民间高手和职业玩家一较高低的战场

经过层层PK,下午3点,四强诞生,终于迎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四位高手玩家将进行两两对决,决出冠军、亚军和季军。

最后两位玩家争夺冠军

河南工程学院的王猛获得冠军

最终,来自河南工程学院的王猛获得本次苏宁狮王电竞赛郑州站的冠军。王猛说,这次是跟几个同学一起来参加比赛,很幸运,没想到自己能坚持到最后。旁边的同伴更是意外,王猛不是他们几个里面玩得最好的,却凭实力赢得了冠军。郑州站冠军将获得1000元苏宁卡,获得晋级资格,有机会冲击总冠军的20万奖金。

本次“狮王全球邀请赛”覆盖全国东南西北四大区共48个城市,拥有全球顶级玩家、民间高手和职业玩家等共数千万玩家,奥体中心体育馆、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等国内最高规格的体育赛场都将有可能成为终极“战场”。除此之外,大赛还联合了PPTV、龙珠直播、苏宁直播、TWICH、斗鱼、虎牙、战旗、网易CC、熊猫等知名网络直播平台全程直播,一战成名天下知,热闹精彩场面等你来观战。

苏宁作为互联网零售行业巨头和双十一狂欢节弄潮儿,跨界打造出了高水平、全民化、高规格的电竞赛事体系,从运营专业电竞俱乐部到入局国内外各种大型电竞赛事,可以说是头号玩家,打造出电商电竞跨界融合的样板。

此外,据官方消息称,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丰富的线下活动不仅包括S1狮王电竞大赛,还有3V3狮斗铁笼足球赛、广场舞大赛、红孩子新丝路大赛等精彩活动,双十一,不来苏宁你就亏大了!

文章关键词:炉石 苏宁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