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重庆公交坠江现场声呐图曝光:疑现出事22路公交车

2018年10月29日07:37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10月28日10时左右,重庆万州区发生一起公交车与私家车碰撞后公交车坠江的道路交通事故。公交车坠入长江后,相关部门一直在积极搜救,声呐设备也已介入,目前已初步确定公交车位置,而现场声呐图也已曝光,救援团队认为图中的长方形为出事的22路公交车。

文章关键词:重庆公交坠江;公交坠江;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庆公交坠江原因公布:司机乘客激烈争执互殴致车辆失控

    公安机关对22路公交车行进路线的36个站点进行全面排查,通过走访事发前两站(南山岔路口站、回澜塔站)下车的4名乘客,均证实当时车内有一名中等身材、着浅蓝色牛仔衣的女乘客,因错过下车地点与驾驶员发生争吵。经进一步调查,该女乘客系刘某(48岁,万州区人)。综合前期调查走访情况,与提取到的车辆内部视频监控相互印证,还原事发当时情况。

  • 重庆公交坠江事故:已提取家属DNA以确认失联者身份

    根据事故发生时的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一辆红色轿车在车道内正常行驶,一辆公交车从对向驶来,车头上方的电子显示屏持续闪烁。在视频第9秒时,公交车突然急转越过中间黄色实线。第10秒时,红色轿车的刹车灯亮起,随后轿车头部与公交车发生碰撞。

  • 重庆坠江事故女司机丈夫:我们才是受害者 为啥冤枉我们

    10月29日,公交车坠江次日,邝某娟的丈夫熊某在接受封面新闻独家采访时表示,事故已过去一天了,他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见到出事后的妻子,很担心她的身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