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吹来”蓝天的大风 要吹到周三

2018年10月29日07:43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 最近这场北风吹得天空焕然一新,蓝天“出镜率”也增加。预计这场风将持续到31日。

  据河南省气象局预测,本周全省多晴好天气,周内基本无降水,预计全省周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少。具体来看,今天,全省偏西风3级左右,中西部阵风4到5级。最低温度:西部山区3℃~5℃,北部、东部6℃~8℃,其他地区10℃~12℃。最高温度:西部、北部18℃~20℃,其他地区21℃~23℃。

  全省最高气温23℃左右,最低气温10℃左右,信阳、平顶山、南阳、济源、周口、焦作、郑州白天最高气温达25℃~26℃。

  30日,全省晴天间多云。31日,北部晴天转多云,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

  本周前中期无明显冷空气影响我省,到了本周末,也就是11月4日,将有一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省,全省将有5到6级、阵风7级的偏北风,气温较前期将下降6℃~8℃。(记者 郑超)

  【郑州天气】

  29日 晴8℃~25℃

  30日 晴7℃~22℃

  31日 晴7℃~20℃


文章关键词:蓝天 大风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听他们讲述蓝天碧水间的幸福故事……

    密云水库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 宇兴评:总书记给咱们回信,大家都非常振奋,我们要按照更高的标准,保护好首都的净水。北京密云区区长 龚宗元:密云区始终秉持总书记强调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让老百姓在保护生态环境中获得很好的回报,奋力打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典范之区。

  • 听他们讲述蓝天碧水间的幸福故事……

    密云水库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 宇兴评:总书记给咱们回信,大家都非常振奋,我们要按照更高的标准,保护好首都的净水。北京密云区区长 龚宗元:密云区始终秉持总书记强调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让老百姓在保护生态环境中获得很好的回报,奋力打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典范之区。

  • 数描中国|蓝天白云绿水青山 绘出美丽中国新颜值

    数描中国,笔耕不辍。这个冬天,约17万只候鸟在鄱阳湖湿地集结;塞罕坝林场的112万亩人工林正在生长;太原汾河碧波清流,“汾河晚渡”美景重现……如今的美丽中国“颜值”不断上升,“十三五”收官之年,绿色成为全面小康的亮丽底色,生活多了一份清新的幸福。

  • 河南开封:水韵古城生态美

    初冬时节,河南省开封市护城河沿岸,色彩斑斓的植物与蓝天碧水构成一幅美丽的生态画卷。如今,“水中有城,城中有水”的“北方水城”风貌,让开封这座历史古城展现出独特的韵味。

  • 驴友被救后送锦旗 救援队称“是羞辱”

    领队最后还表示,他和被解救驴友特别感激蓝天队员,寄锦旗不是看不起人,希望蓝天队员不要误会。”  刘桐说,10月29日下午接到救援任务后,9名蓝天队员集结,6名队员和消防员一起上山,其中两名队员还崴脚受伤。

  • 【“十三五”,这5年】环保产业:同心守护碧水蓝天

    “十三五”以来,随着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力度持续加大,我国环保产业市场空间加速释放,环保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战略地位不断提升。赵英民表示,我国环保产业服务模式不断创新,第三方治理、环境绩效服务、环境金融等服务业态呈现快速发展态势,“互联网+”模式、PPP模式、生态环境导向等也得到创新应用。

  • 图说“十三五”丨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十三五”时期,各地区各部门打响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动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了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与2015年相比,2019年全国地表水优良水质断面比例上升8.9个百分点;细颗粒物(PM2.5)未达标地级及以上城市年均浓度下降23.1%。

  • 京沪高铁动检车添乘员兰天 “蓝天”更懂夜的黑

    初秋的济南有些凉意,当大多数人还沉浸梦乡的时候,36岁的动检车添乘员兰天已经动身了。动检车又叫添乘确认车,是一天当中所有高铁列车开行时间最早的一班车,为后续班列检验线路的安全。

  • 碧水蓝天扮靓国家公园(绿色家园)

    国家公园是我国自然景观独特、生物多样性丰富的区域。随着三江源国家公园黄河源园区管委会组建,县森林公安、国土执法、环境执法、草原监理、渔政执法等执法机构,整合成管委会下的资源环境执法局一家。

  • 科技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权威发布)

    据介绍,2017年4月,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设立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项目,针对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秋冬季大气重污染成因、重点行业和污染物排放管控技术、居民健康防护等难题开展集中攻坚。与2016年相比,2019年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PM2.5平均浓度下降22%,重污染天气减少了40%,公众蓝天获得感大幅提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