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神奇”替补进球 河南建业爆冷击败北京国安

2018年10月29日07:57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郑州10月28日电(记者李鹏)28日的中超第27轮比赛中,排名倒数第二的河南建业队坐镇航海体育场,两球击败排名第四的北京国安队,与天津泰达、重庆斯威同积28分,延续着保级希望。

  本场赛前,由于保级对手重庆斯威队取胜,河南建业队要想保级不掉队,只有取胜一条路。

  上半场,实力占优的国安队牢牢控制比赛节奏,但最好的进球机会来自河南建业队的反击。上半场补时阶段,伤愈复出的建业队外援巴索戈禁区内接队友直塞,面对门将抽射击中横梁,错失改写比分良机。

  下半场风云突变,河南建业队利用北京国安队进攻留下的身后空当两次反击得手。第76分钟,边路接队友传球后巴索戈内切并将球传入禁区,中路插上的卡兰加头球破门,河南建业队打破僵局。

  第92分钟,河南建业队小将杜长杰上演“神奇”替补进球。刚换上场的杜长杰在反击中先是边路突破两人包夹防守,制造任意球,然后又在禁区凌空将自己创造的任意球打进,帮助河南建业2:0锁定胜局。(完)


文章关键词:替补进球 河南建业 爆冷 国安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