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李咏曾被曝一家三口移民美国 其实是去治病

2018年10月29日10:50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新闻爆料

哈文否认传闻

网易娱乐10月29日报道 10月29日,央视主持人李咏妻子、央视导演哈文发微博称:“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据悉,李咏在美因病去世。

早前有网友爆料“李咏哈文从央视辞职移民美国”引发网友热议。今年8月2日,哈文在微博晒出一组度假美照,有网友直接评论其问道:“移民了吗”,哈文简单回复二字“木有”,如今“捞够就走”的移民传闻也终于真相大白,李咏一家定居美国其实是为了治病。

文章关键词:李咏去世;李咏移民美国;李咏;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