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印尼官员称失联狮航客机已坠毁 目击者称看到残骸

2018年10月29日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0月29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9日,印尼狮航一架客机起飞后约10分钟失去联系。路透社和美国有线电视台(CNN)援引印尼搜救部门发言人拉蒂夫的消息称,“该飞机被证实已经坠毁”。《雅加达邮报》援引水路交通管理人员消息称,有目击者表示看到了水中的残骸。

  《雅加达邮报》报道称,水路交通管理人员苏亚迪于当地时间早上6:45分左右接到一艘拖船的报告,称船员目击了一架坠毁的飞机,怀疑是狮航客机。

  拖船报告称,它已经接近现场,船员看到了飞机的残骸。但截至当天上午9时,尚无有关乘客或者机组人员的消息。

  法新社消息称,Flightradar网站跟踪了这架飞机的飞行轨迹,显示它在起飞时向南飞行,然后向北飞行,然后突然在离海岸不远的爪哇海上空结束飞行。

  媒体报道称,这架客机的型号是波音737 Max 8,该型号客机能够载客约200人左右。

  目前,狮航暂时未发表官方声明。狮航集团首席执行官爱德华•西拉伊特(Edward Sirait)表示:“目前,我们无法置评。”“我们正在努力收集所有的信息和数据。”

 

文章关键词:失联狮航客机已坠毁;失联客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