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印尼狮航坠毁客机载有188人 未确定是否有中国乘客

2018年10月29日11:41  来源:新京报

5034

今日(29日),印尼狮航集团(LION AIR)一架客机坠毁,据央视新闻报道,飞机上共有188人,新京报记者10月29日上午致电印尼大使馆,对方称注意到这一情况,正了解是否有中国游客。
        央视新闻客户端10月29日消息,据印尼当地媒体报道,印尼狮航JT610航班在起飞13分钟后失联。这架飞机是从雅加达出发前往邦加槟港,于当地时间上午6:20从雅加达苏加诺哈达机场出发,应该于当地时间7:20抵达。印尼国家搜救队目前派出了3艘船和一架直升飞机前往失联海域搜救,目前仍不确定飞机所在的具体位置。
         据悉,这架飞机的型号是波音737MAX8,是全新的飞机。飞机上共有188人,其中成人乘客178人,孩子1人,2名婴儿以及7名空乘。
新京报记者10月29日上午致电印尼大使馆,对方表示已注意到该情况,正在了解是否有中国游客,后续会根据情况进行相应发布。

文章关键词:印尼狮航坠毁客机;坠毁客机;印尼狮航;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